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课外科技 > 学术天地 > 正文
韩国江原大学法学专门研究生院崔熙洙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8-07-04阅读量:

626日,韩国江原大学法学专门研究生院崔熙洙院长、韩国江源大学比较法学研究所郑镇根所长等一行13人来我校法学院访问交流。法学院与江原大学比较法学研究所共同举办了“中韩法治论坛”2018学术交流会。法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论坛主要围绕“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中与著作权法相关争议问题”、“中国互联网金融专利保护的障碍与解决对策”、“自然环境恢复与相关法制的现况及面临的课题”、“韩国出入管理法的争议问题以及今后发展方向”、“论中国第三人执行异议之诉的应然结构”、“最惠国条款适用于国际投资争端解决程序对投资者母国的影响”等主题展开讨论。 

论坛结束后,法学院与韩国江原大学法学专门研究生院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期待今后在学生交换、教师互派、举办学术会议等多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照片3.jpg

学术交流会现场

 

 

照片4.jpg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