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与哈萨克斯坦人文政法大学法学院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9-22阅读量:

2023921日下午,我院与哈萨克斯坦人文政法大学法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行了合作交流会。会议由西北大学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部(院)长任惠莲主持我院党委书记李一凡、院长王思锋、副院长邱洪华、田海副教授、外籍专家阿力·希尔瓦尼和外事秘书高小芳参加了会议,杨希博士担任翻译员哈斯克斯坦人文政法大学与会人员有法学院院长Olga Bektibaeva、国际办公室副主任Akbota Amantay交流项目协调员Meruyert Kuttygul

会议首先由李一凡书记致辞李一凡书记对双方的合作交流表示欢迎,向外方介绍了西北大学和西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哈萨克斯坦人文政法大学法学院开展合作交流的期望。王思锋院长学院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国际化及留学生培养等方面对法学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提出了与哈萨克斯坦人文政法大学法学 院开展合作的主要内容和建议。

随后,哈萨克斯坦人文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Olga Bektibaeva介绍了其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法学院的专业设置、研究方向、人才培养等内容,并提出了未来与院开展合作办学、留学生交流、教师访问方面的合作期待会议的最后,双方在对合作基础和条件进行讨论的基础上,未来的合作方式展开了的交流,并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与共识

本次合作交流座谈会,加强了两校法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西北大学法学院一直以来积极聚焦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不断推进一带一路战略贡献西大法学力量。

西北大学法学院分会场

线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