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西安市法学会王铁副会长一行来我院开展工作座谈
发布日期:2023-07-17阅读量:

202376日下午,西安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王铁、研究部主任常淳一行到访我院,开展以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为主题的工作座谈。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我院在法律教育、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推动法治西安建设和法学事业的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凡、院长王思锋、副院长邱洪华、副院长许博、教学委员会秘书苟震老师共同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王铁副会长在致辞中对我院近年来在培养法治人才、开展法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与此同时,我院在法学教育领域的努力和成果,为培养各类专业人才,为社会提供专业法律服务,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随后,王铁会长、常淳主任也提出了本次座谈的期待,期待在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能与我院建立更深入的合作联系。

院长王思锋教授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院在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主要内容、亮点工作和改革方向。

王铁副会长随后表示,希望双方在服务西安市法治建设、开展学科交叉融合研究、深化人才培养方面做出更多努力。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变革,法学研究和法学教育需要不断适应新的挑战和需求。围绕法治国家和法治社会建设,要深化学术研究、搭建学术平台、扩大学术影响,努力推出一批推出有学术价值和政策功能的研究成果。

学院将以此次工作座谈为契机,加强与西安市法律实务部门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学术影响力。持续深化法学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为推动法治西安、法治陕西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