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国浩律师(西安)事务所共建法律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7-11阅读量:

202376日上午,我院与国浩律师(西安)事务所共建法律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高新区天安人寿中心顺利举行国浩律师(西安)事务所主任刘风云、执行主任冯宇,刘大伟律师、景琳律师、师凡律师、赵俊律师、王文娴律师学院王思锋院长丁晓雯副书记、代水平副院长崔玲玲副院长涂慧副教授、田红梅老师、王哲老师,研究生张茜参加

座谈会上,冯宇主任代表国浩律师(西安)事务所热烈欢迎王思锋院长一行来访,并介绍了国浩律师(西安)事务所的办所理念以及发展现状。接着,刘风云主任致欢迎辞。她表示,国浩西安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西北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法律人才。刘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执业经验,分享了法律人才需要具备的素养及其养成路径,特别强调在校期间强化对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和写作能力的训练是十分重要的。

随后,王思锋院长介绍了西北大学法学教育的发展历程和现实状况,以及法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建议双方不断深化拓展合作,积极推进订单人才培养学院将继续秉持开放办学的理念,并以专业和需求为导向,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共同培养适应时代需求的高素质法治人才。

接下来,王思锋院长与冯宇主任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共同为西北大学卓越法治人才实践教学基地牌;代水平副院长代表学院为刘大伟、赵俊、师凡、王文娴四位律师颁发校外实务导师聘任证书。

王思锋院长与冯宇主任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王思锋院长与冯宇主任共同为西北大学卓越法治人才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代水平副院长为刘大伟律师等颁发校外实务导师聘书

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