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开展工作座谈
发布日期:2023-05-11阅读量:

58日,我院与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工作座谈会在西学楼0906会议室顺利举行。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主任、陕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闫玉新,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管理合伙人宋欢,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合规专委会特聘专家李元伟,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林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刘明华;以及学院院长王思锋,副院长崔玲玲、许博,经济法教研部主任刘建仓参加此次座谈。

王思锋院长在致辞中对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北大学及法学学科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在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方面的现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律所和学院的独特优势,推动校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特别是在企业合规研究方面,双方可以积极探索合作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提升合作深度与广度,促进理论与业务、专业和实践相融合,共同搭建联合研究和培养平台,全方位推动双方的合作不断迈向深入务实。

闫玉新主任详细介绍了北京德恒律所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希望借助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优势,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搭建联合培养平台,畅通从知识到技能的实践提升通道,实现协同高效育人。并表示,陕西省律师协会已成立合规专业委员会,针对实践中发现的具体问题,需要与学院联合开展理论研究和项目分析等深度合作,共同构建高质量合规研究平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最后,双方就企业合规量化指标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共同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双方进一步融合发展协同育人,不断拓展校企合作发展新空间,共同分享合作事项发展成果,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形成合作长效机制,以新契机、新动能、新起点推动校企双方合作不断迈向新高度,共同实现互促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