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院与西安财富投资责任有限公司工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20阅读量:

420日下午,我院与西安财富投资责任有限公司工作座谈会在西学楼0906会议室顺利举行。西安财富投资责任有限公司首席发展总监冯天、鑫龙物业集团董事长王永华、明政润泽联席总裁古南正皓、鑫龙装饰公司副总经理杨蕾、明政润泽校企合作中心总监付朝榕、复稻律师事务所筹备组组长钱豆、中为机电资产部总监朱子星,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凡、院长王思锋、党委副书记丁晓雯、副院长许博、办公室主任王哲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院长王思锋首先代表学院对冯天总监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西北大学及法学学科的发展历程,学院在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方面的现状。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搭建协同育人平台,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融合,做好法学教育与职业规划的深度衔接。双方未来可以采用具有学院特色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方式以及设立特色实验班模式,通过共同设立企业法务实务课程模块、聘请实务导师等方式开展深度定向合作,积极构建合作新机制,打通横向纵向壁垒,不断实现校企“产、学、研”全方位、多元化合作,实现协同发展,提高合作成效。

西安财富投资责任有限公司首席发展总监冯天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当前的主要业务模块和组成架构,他表示,在当前新的经济发展背景下,面对新的挑战、变革和竞争,公司需要不断吸纳优秀人才助力业务发展提升,希望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借助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优势,搭建联合培养平台,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院党委书记李一凡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学生概况及人才培养模式等,他指出,双方要积极探索合作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提升合作深度与广度,可以通过联合定向培养等方式开展合作交流,促进理论与业务、专业和实践相融合,要充分加强和发挥联合培养平台作用,采取实务指导、定向就业等方式,全方位推动双方的合作不断迈向深入务实。

最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座谈,并共同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双方进一步融合发展、协同育人、互惠互利、合作共赢,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扎实构建稳定长效的合作机制,以新平台、新视野、新动能推动校企双方合作不断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