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科研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快讯 > 正文
成果奖励∣ 我院3项成果喜获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3-09-22阅读量:


日前,西安市人民政府公布了西安市第十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结果,我院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成果类型涵盖著作、论文和调研报告。获奖质量有提升,成果类别全覆盖。

本次评奖工作全市共计授奖220项,其中一等30项,二等50项,三等140。我校共推荐135项优秀成果参评,获奖39项,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0项。获奖数占本次奖励总数的17.7%,位居全省第一。在获奖数量上实现了新的突破,取得了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等级评定工作每两年进行一次,旨在表彰鼓励全市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进行学术研究、理论创新,更好地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序号 成果名称 完成人 类型 等级 奖项级别
1 陕甘宁边区司法传统的认同研究 潘怀平 著作 一等 西安市哲社奖
2 经济高质量发展法治保障研究 刘蕾 报告 一等 西安市哲社奖
3 大数据时代下个人信息行政公益诉讼制度之建构 张炜达 论文 三等 西安市哲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