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科研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快讯 > 正文
学院郑辉副教授受邀参加“2023知识产权南湖论坛‘高质量发展与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国际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6-07阅读量:

2023415-16日,知识产权南湖论坛国际研讨会在青岛举行。本次论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共同承办来自国内外800余名专家学者及知识产权管理、实务等各界人士参加,为建设知识产权制度体系和保护方略积极建言献策

研讨会的主题聚焦高质量发展与知识产权法治保障,设置了七个分论坛,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者围绕高质量发展与版权法实施、专利保护与知识产权战略、高质量发展与商标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与知识产权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与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新领域新业态知识产权保护、数字时代互联网基础设施法律规范等专题进行深入讨论。

我院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郑辉副教授受邀出席此次论坛,并以《乡村振兴战略下地理标志的保护》为主题,在高质量发展与商标法治保障报告发言。和与会的各位高校同行以及律师事务所等实务部门的代表就商标及地理标志助力我国高质量发展等相关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