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科研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快讯 > 正文
成果奖励∣ 我院5项成果喜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9-12-02阅读量:

日前,陕西省人民政府公布陕西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结果,我院本次共推荐13项科研成果申报参评,获奖5项,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成果类型涵盖著作、论文和调研报告。实现了获奖质量、获奖数量的双重突破,成果类别的全覆盖,创我院历年省级政府成果奖励历史新高。

本次评奖工作全省共计授奖300项,包含一等奖59项,二等奖119项,三等奖122项。其中,我校获一等奖14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18项,获奖数和获奖总数均位列全省第一。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发起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进一步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加强对哲学社会科学的政治领导和工作指导,加快构建具有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推动陕西社科强省建设,同时也是教育部学科评估重点指标之一。

微信图片_201911301255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