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科研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快讯 > 正文
我院与陕西云德律所共同举办2019律所管理论坛
发布日期:2019-09-10阅读量:

824日,由西北大学法学院和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的仰鸿儒之道 话管理之术|第三届2019律所管理论坛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凡、副院长郑辉、代水平、成剑、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主任丁云波、执行主任荆孟强、来自学术界、商界、金融界、媒体界、律界近200余名嘉宾和代表出席会议。本次论坛以“律所专业化发展要素配置”为主题,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在论坛开幕式上,院党委书记李一凡代表学院向出席论坛的各位嘉宾、各位同仁、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九周年所庆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西北大学法学院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说,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是我省一家大型知名律所。建所以来,一直秉承优质、高效、勤勉、尽职的服务宗旨,以敬业的态度、专业的作风、乐业的精神,倾心打造了云德律师特色服务品牌,使云德律师事务在业界享有盛誉,深受社会各界好评。近年来,云德律师事务所和我院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在共同举办学术会议、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等方面已经进行了深度合作,形成了互联互通、协同协作、共建共享的校所合作格局,也树立了校所全面战略合作的典范。期望未来我们能够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推动各自事业蓬勃发展。

他说,此次我们共同举办律所管理论坛,重点围绕律所行业化发展要素配置进行研讨,不仅对律所的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而且也对我院法学教育的深化改革有着重要意义。目前我院正在积极推进推进法治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以培养卓越法治人才为目标,以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为导向,坚持以生为本,以本为本,推行“学院+用人单位”订单式人才培养计划、“卓越法治人才实验班”人才培养计划,旨在系统构建法治人才培养体系,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融合,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无缝对接,法学教育与法律职业深度衔接。相信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一定会为我院推进法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探索提供有益的借鉴。

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荆孟强在致辞中说,西北大学是我的母校,作为校友回到母校内心非常激动。非常感谢西北大学法学院对本次论坛的大力支持!本次论坛是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九周年所庆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邀请学术界、金融界、律界等各界朋友,仰鸿儒之道,话管理之术,对律所行业化的发展要素配置、未来的商业模式、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生态圈、行业化认知等展开学术交流与研讨,总结提炼律所、律师的行业化服务标准,升华思想,打造更好的法治生态圈,众人聚能,与行业伙伴共同前行。

论坛共分两个篇章,每个篇章由主旨发言和圆桌对话组成。第一篇章以行业化发展、要素配置、行业资源管理为关键词,围绕律所行业化资源配置的、人力资源法律服务和建筑施工企业法律服务市场行业化发展之趋势进行深层解读。第二篇章以客户管理、行业化律师、行业化认知为关键词进行主旨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