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科研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快讯 > 正文
我院马泓波副教授当选中国法律思想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发布日期:2019-08-05阅读量:

2019719-21日,中国法律思想史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暨“中国传统法的地域性格”专题研讨会在鹿城包头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法律思想史专业委员会、《山东大学学报》编辑部、《内蒙古社会科学》编辑部主办,内蒙古科技大学文法学院、边疆民族地方法治建设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承办。来自中国政法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黑龙江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廊坊师范学院、河南农业大学、安阳师范学院、许昌学院、山西省社会科学院、西南民族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湘潭大学法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厦门大学、内蒙古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内蒙古科技大学等学校、科研单位的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杨一凡教授、段秋关教授、武树臣教授、王思锋教授、马泓波副教授等应邀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会议增选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副院长宋从越教授为研究会副会长、我院马泓波副教授为研究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