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文化节|四月绽放激情,青春无畏风雨
发布日期:2021-05-10阅读量:


一年一度的体育文化节在柳絮纷飞的季节里再次来临了,2021年4月21日下午两点,西北大学第六届体育文化节在西操场隆重开幕,我院师生代表组成的方队步伐整齐,迎着四月末的微风,昂首向前。

法学院方阵

整齐划一的着装和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抬头挺胸,聚成一股力,剑指前方!

国旗队

他们永远走在队伍的最前方,和着节拍,挺直胸膛将鲜艳的国旗高举于中央,笔直的跑道更衬托出他们的训练有素。一步一庄严,一步一敬意。

啦啦操

刚柔相生,笑舞相随,舞蹈伴随掌声驱走了四月末的寒意,带来青春的如火激情。

阴雨虽至,却无法阻挡选手们的热情,法学院运动健儿们时刻等待着起跑线上的枪声响起,观众台上的师生们积极为同伴们呐喊助威,观众席前的啦啦队成员们舞动青春,绽放激情,为每一位赛场上的健儿加油打气。

运动健儿们



不为鲜花环绕,不为刹那荣耀,不畏风雨将至,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永不停歇的奔跑,我们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保持着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