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法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5-08-30阅读量:

    830日,法学院2015级迎新工作正式展开,在院党委、院团委的领导下,院学生会认真负责,各级同学热心参与,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新生在学长学姐的引领下循序渐进的完成各项报名流程,最终成功报名、入住宿舍、开始享受在西大的美好时光。

    清早的第一声鸟啼叫醒了第一缕阳光,模拟法庭前是我们法学院迎新的团队,白衬衣,牛仔裤,红领巾飞舞飘扬。搬桌子,移椅子,布置迎新摊位,准备工作紧张有序地开展着。东门处法学院党小组,七号楼前的迎新摊位,校园里忙碌的同学,处处都是法学院迎新的身影,学生会同学们帮助新生录入入学信息,保存档案资料,发放入学资料,再由同学带领新生完成报名所需的一切事项,最后交回资料。报名过程中,老师们悉心答疑解惑,同学们细心耐心地进行各项报名程序,新生带着入学的欣喜,未知与期待,开始了崭新的大学生活。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院领导的支持,学长学姐们的参与,新生及其家长的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这次迎新工作不仅拉近了与新生的距离,培养了同学间的情谊,更是树立了良好的法学院形象,让新生们感受到法学院的关怀,温暖与深深的祝愿,祈祝新生在法学院收获属于自己的光辉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