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09阅读量:

74日,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进行,法学院党委书记胡征俊、院长王思锋、副书记马丽,辅导员张邓斓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中,2018届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与不舍,“梦想”、“榜样”和“感谢”等关键词成为他们在分享中提到的高频词汇,回忆在读期间的点点滴滴,打开心扉、诉说离别、畅谈未来。同时,毕业生代表也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法学院院长王思锋教授在总结发言中对毕业生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第一要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第二要充满阳光自信;第三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第四要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五要牢记西大校训,践行西大精神,关注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法学院党委书记胡征俊在总结中对毕业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后续会安排落实与改进。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走向未来工作岗位,努力做出成绩;希望继续深造的同学能够踏踏实实做真学问,保持和学院的联系。作为西大法律人,无论是做人还是办事都要坚持法律人的基本素养。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