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西北大学“非凡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08阅读量:

 201868日下午,第三届西北大学非凡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大赛(决赛)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西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校主管部门领导、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心理专干、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和各院系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大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竞赛现场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嘉宾及大赛主要流程,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本次决赛由非凡之牛刀小试、非凡之争分夺秒、非凡之火眼金睛、非凡之霹雳咖秀、非凡之巅峰对决五个环节组成,赛场上角逐激烈,十分精彩。

 我院选手和其他院系选手从比赛一开始的舞蹈表演,到接下来的五轮比赛中,综合表现都十分精彩。无论是速问速答,限时抢答还是巅峰对决的风险环节,大家都团结一致,坚持到底,短短的几小时时间,带领观众们走进了心理知识的殿堂,让在场师生获益匪浅。

                      undefined

答题环节

 五轮比赛结束后,是由公共管理学院的手语操队带来的手语操表演。她们的手语操整齐划一,优美灵动,伴随着《追光者》的优美旋律,带领观众们走进了心理知识的殿堂。

                      undefined

颁奖仪式

 激动人心的比赛告一段落,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我院荣获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大赛的三等奖,我院心理专干吴怡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undefined

颁奖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孙国华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大赛的所有组织者、参与者表示了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党教育方针的体现,是高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一直坚持在组织领导、队伍建设、保障条件、创新活动等方面提升心理健康工作水平,不断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贡献。此外,孙国华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两点期望。第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务必做实做细,严抓过程、把好质量关。第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项需要全面参与,全员关注的工作。

                undefined

校党委副书记孙国华


 廌行逐梦,伴心远航,积极乐观,勇往直前。经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丰富了心理知识,更是收获了难忘的经历和友谊。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懈追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收获更多知识和快乐!

          

                     undefined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