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在“西北大学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第十九届学生精神文明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8-03-06阅读量:

   20171123日下午630分,西北大学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第十九届学生精神文明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

     知识竞赛所有环节结束,主持人公布最终结果。我院共取得了320分,为全场最高分。我院再次荣获校精神文明知识竞赛冠军殊荣,并获得了院系优秀组织奖。刘选同学代表我队上台领奖,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为我院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经过本次竞赛,同学们不仅收获了丰富的知识,收获了深厚的友谊,更是在整个过程中深切的感受到十九大带给我们的信心和理想,感受到党领导着全国人民正走向一条伟大而胜利的道路,感受到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对法律人的鼓舞和激励,这是所有西大法律人最大的收获!我们决心在今后不仅要树立远大美好的理想目标,更要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坚持不懈,以青春的活力不断奋斗,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undefined


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