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积极备战西北大学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
发布日期:2016-12-23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我校举办西北大学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本次比赛以“悦动生命,手舞青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各院系的27只队伍参加。我院共有三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比赛,下面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法学院法韵队
 
我们的队伍是由法学院2015级和2016级共同组成,2015级成员有胡雨欣,郎书睿,毛欣,涂思梦,谭江晓怡,许青伟,韦钰琦,2016级成员有高天琦,魏晓珊,张显峰。
“法韵”显示了我们作为法律人所拥有的气韵,我们的队伍所选取的表演歌曲名称是《爱因为在心中》,这首歌体现人与人之间的大爱,梦想,和未来;是我们所希冀的世界的模样,我们希望世界充满爱是因为人人心中都有爱。
 

法学院小虎队

我们来自法学院,主题音乐选自小虎队《爱》,一首老歌,相信大家也耳熟能详,伴随了一个时代的“流行乐”,代表了一个时期,放到今天也可以感受到满满正能量,爱是永不止息。

主题音乐律动活泼,传递一种积极的充满活力的能量,手语部分与音乐融合,通过肢体的语言表达音乐所表达的爱的理解,因为爱的内容和方式有很多,最终还是要回归热爱生活的主题。

法学院法漾队

这支由十个洋溢青春气息,代表法律精神的妹子组成的队伍正如她们所想要表达的那样“三股汇聚,团结一致”无论来自何方,无论是否足够了解聋哑人,无论是否精通手语都想要借此机会来表达自己对于聋哑人的关心,并为此付出努力。

正如我们所要展示的内容《大鱼海棠》一样,也许理解无声世界,呼吁并倡导大家多多关注无声世界,平等看待他们这条路上困难重重,但是只因我们相信爱是无所畏惧,爱是不求回报,爱是帮助信任,只因我们在一起,所以我们无所畏惧,所以我们洋溢信心和快乐。就是这样阳光,热爱的队伍。希望大家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