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铸·法中国|我院成功举办西北大学第六届“铸·法中国——宪法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法学院“法证初心,情系使命”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9-11-30阅读量:

2019年11月27日晚,西北大学第六届“铸·法中国——宪法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法学院“法证初心,情系使命”文艺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军,校团委书记寇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史伟,法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凡,院长王思锋,党委副书记马丽,副院长郑辉、代水平、成剑,法学院Hunt教授、邱洪华教授、赵海怡副教授等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

QQ图片20191128234130.jpg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主持人邀请各位嘉宾老师上台共同推动了象征“铸·法中国”精神的推杆。徐徐展开的画卷,标志着西北大学第六届“铸·法中国——宪法日”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

图片4.png

 随后,我院学生会代表上台进行宣誓。庄严的誓词不仅体现了法学学子以火红青春建设西大法学,以奋斗激情建设法治中国的满腔热血,更唤起了现场观众对法治建设的深刻共鸣。 

图片5.png

 晚会在古琴、琵琶等传统乐器的合奏中拉开序幕,一曲《滚滚长江东逝水》唱出了历史的厚重感。古装舞《烟雨入江南》用灵动与柔美的舞姿带来了水乡的宁静感。《建国七十周年》《一票难求》《真假老师》等话剧表演,讲述了精彩感人的故事。歌曲串烧与小合唱,带来了青春的活力,渲染了温馨的氛围。朗诵《七十礼赞》饱含深情地讲述祖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合唱歌曲《雪花的快乐》《不忘初心》让观众意犹未尽。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在晚会结束之际,各位嘉宾老师与全体参演人员合影留念,西北大学第六届“铸·法中国——宪法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法学院“法证初心,情系使命”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历史照亮未来,征途未有穷期。奋发进取的法学院学子走在新的征程上,必将书写出更加灿烂的新篇章!让我们一路坚持,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观念,以法为念,笃行为先,营造尚法之氛围,铸就崇法之国脉。

图片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