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暨师德师风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阅读量:

时值九月,金桂飘香,法学院于2019926日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暨师德师风宣誓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成剑副院长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李一凡老师通报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随后,李书记提出学院将结合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月活动,安排师德建设主题报告会、参观学习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师生谈心谈话座谈会等。鼓励所有教师从政治站位高度理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使命,立足教学岗位,坚持职业操守,培育英才,努力做到课堂授课有纪律,学术研究有规范,管理育人、立德树人。

紧接着,在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老师的领誓下,全体与会教职工面对国旗庄严宣誓:甘愿为学生全面发展奉献智慧与力量,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宣誓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认真阅读并签订了西北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

接下来,代水平副院长宣读了《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实施细则》,提出全体教师应破除思维定势,拓展学术研究,同时对接下来的研究生培养工作作了安排。

最后,院长王思锋总结概括了我院的发展现状,指出我院人才队伍不断扩大,教研部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环境改造工作也正在积极进行。

通过本次学习会议与宣誓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意识,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从而促进我院党员队伍和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不断提升,使我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undefined

李一凡书记讲话

undefined

教职工宣誓

undefined

全体教职工签署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