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聚焦|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8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以及我校关于印发《西北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法学院党委于9月18日下午在学院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近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凡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并结合学院具体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对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联系实际工作,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一个重要载体、是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新提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严格学习要求,重点督促落实,确保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李一凡书记宣读了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接下来的阶段性学习任务做了具体分工和部署,与会人员就法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提出了有针对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老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在工作中落实并深入学习。

最后,李一凡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能够更深入、更全面地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进而强化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他提出各个支部要切实解决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迅速落实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过程中,要制定好学习计划,协调好学习场所,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从而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主题教育工作与学院省级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建设、新工科认证、研究生推免、学科评估、合作办学等中心工作相结合,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成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