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迎新特辑 | 研究生会纳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09-11阅读量:

又到一年开学季,法学院研究生会于2019年9月10日晚在基地报告厅举办纳新活动。我院辅导员张邓斓老师、研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19级研究生新生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张邓斓老师向大家致以热烈的欢迎,并介绍法学院研究生会是以加强学院师生交流、丰富课余活动、服务发展为宗旨,努力实现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希望并祝福大家在求学生涯新阶段和人生旅途新起点,每位同学都能在研会中更好地锻炼和成长。

然后研究生会主席李琛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研会的基本情况。研会由主席团主持日常工作,下设学术部、宣传部和文体部三大部门。通过开展一系列学术活动、文体活动和组织大型会议,为打造健康向上的院系文化和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作出应有的努力。

紧接着,学术部部长李晓磊、宣传部部长王建颖、文体部部长卢佳铬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自部门的情况,以及表达了希望大家加入研会大家庭的迫切心情。

最后,在老师、学长学姐的细致介绍和耐心交谈下,每位新生基于个人意愿加入了心仪的部门,相信在院系领导老师和研会主要干部的带领下,新一届法学院研会可以走的更高、更远。

undefined

合影

undefined

张邓斓老师

undefined

研究生会主席李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