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学院暑假工作提示
发布日期:2020-07-17阅读量:

各位老师好,2020年暑假即将开始,为了使各位老师能够度过一个愉快惬意、平安稳定的假期。院办特此对假期相关事宜进行温馨提示,请各位老师留意查看!

一、时间安排

1.本科生假期为7月18日至8月23日。8月22日-23日本科生老生报到,8月24日按学校安排开始考试。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高职学生开学时间与本科生保持一致。2020级本科生新生报到时间根据全省高考录取工作情况另行通知。

2.研究生假期为7月18日至8月30日。研究生老生8月29日-30日报到,8月31日开始上课。研究生新生9月1-2日报到,9月3-4日进行系统选课,9月7日开始上课。

3.教师(含科研人员)7月1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假期为7月19日至8月20日。8月21日(星期五)上班。

4.业务技术人员、干部、工人7月18日(星期六)、19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假期为7月20日至8月20日。8月21日(星期五)上班。

二、注意事项

1.各办公室应锁好门、关好窗,切勿将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存放在办公室,各位老师离开办公室时记得要断电、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2.学生离校前应将贵重物品妥善保管或存入公寓管理中心贵重物品寄存室,确保安全。留宿学生应严格遵守留宿管理规定,坚决禁止乱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外出时锁好门窗、切断电源;如发现陌生人员在公寓楼内逗留或者个别宿舍门窗未关闭的情况,应及时报告公寓管理人员,以防发生不安全事件。

3.家属区各住户出入住所时,请随手关闭入户门和单元防盗门,不要让陌生人跟进;外出时告诫家中老人和小孩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以防上当受骗或被盗、被抢;外出时要断水、断电,将贵重物品妥善保管,以防意外事故发生;发现可疑人员在院内逗留或者发现单元门、入户门周围有可疑标记时,及时拨打保卫处值班电话。

4.各位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风险防控,严格遵守所属地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少聚集、减少出行、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开学时安全健康返岗、返校。

5.要严格落实假期安全岗位责任制,做好防火、防盗、防溺水、防事故等安全教育,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6.由于近年来很多不法分子利用多种虚假身份,通过手机短信、电话、微信扫码等形式进行银行转账或汇款等多种诈骗,请广大师生员工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来电,不要回复不明号码来电,不要将个人和家庭成员信息透露给不明身份的人员,不要在手机和电脑上点击不明链接,以免上当受骗。

7.假期如有学生在自己老师的办公室进行学习、复习、做课题项目等事宜,请各位老师注意提醒学生白天可以在办公室学习,晚上请勿在办公室留宿。

保卫处假期24小时值班,如有警情及时拨打110或保卫处值班电话:

长安校区:88308110

长安校区家属区:88309110

太白校区:88302110

桃园校区:88363110

学院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