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传统社会中的契约、籍帐与信用精神”研讨会通知(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9-05-06阅读量:



尊敬的_____________女士/先生:


中国法律思想史专业委员会定于201961日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松江校区)举办专题学术研讨会。敬请诸位同仁拨冗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中国传统社会中的契约、籍帐与信用精神”,欢迎专家、学者与会并就该主题进行积极、大胆的研讨。


请拟参会同仁在201951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会议邮箱camuseum@126.com。参会论文请在2019512之前发送至会议邮箱。


会议报到时间:2019531日(周五),会议时间:61日。会议议程和具体安排将在回执和论文收齐后发送给与会同仁。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往返路费、住宿费用由参会同仁自理。会议纸质版邀请函请在报到时领取。


会务联系人:姚水林:18021098936;王  旭:18021098227   


主办:中国法律思想史专业委员会


承办: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法学院


                      中国会计博物馆


                                                                        2019225


 


 


                     参会回执

 


参会人员

联系电话

工作单位

职称/职务

联系地址

E-mail

参会论文

题目

是否要求安排发言

其他要求


注:1.因宾馆房间有限,若无特别说明,会务组将随机安排两人合住。


2.回执请于51前发电子邮件至会议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