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法学院关于招收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8阅读量:

各位考生:

西北大学2020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现已开始,欢迎广大优秀考生报考西北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和法律硕士专业。

一、报名条件

凡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且符合我校要求的考生均可报名,具体要求参见“西北大学招收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通知”http://yzb.nwu.edu.cn/news_show.aspx?id=243)。

二、接收专业

我院2020年招生专业目录中的各个专业均可接收,其中,法学硕士涵盖经济法学、民商法学、国际法学、宪法与行政法学、法学理论、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知识产权七个二级学科方向;法律硕士涵盖法学与非法学两个类别。具体信息参见“西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专业目录 ”http://yzb.nwu.edu.cn/news_show.aspx?id=244

三、报名方式

可登陆我校推免生预报名系统https://zhaosheng.eol.cn/10697/push/login,在系统中进行注册,并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四、接收工作

    材料审核后确定名单,通知复试。来校复试须携带以下证明材料:

1)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2)国家级外语考试成绩或合格证书复印件一份;

3)有本科期间发表的论文或其他科研成果、获奖证书者,提供复印件一份;

4)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须加盖学校教务主管部门公章;

5)点击下载填写《2020年西北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申请表》;

6)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证明;

7)考生提供相关材料原件须在面试时携带备查。

五、奖助政策

凡录取为非定向的推荐生(包括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入学后第一学年可获得6000/年的助学金和10000/年的奖学金。此外,还可申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电话:029-88308085

 

西北大学学院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