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立法学》课程入选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2024-03-11阅读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名单,我院申报的立法学》入选。截止目前,学院共获批2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代水平副教授负责的立法学课程团队下大力气加强课程建设,在教学竞赛奖励、教改项目承担、教学团队建设以及教材编写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0年荣获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2021获批“陕西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23年获批“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和教学团队”2023年出版《立法学》教材1部、发表教学研究论文2此次入选省级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团队打造“金课”的阶段性成果。

课程团队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强化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的有机结合,助力学院培养德法兼修的高素质人才。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提升,加强一流课程建设的统筹规划,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带动作用,继续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性的“金课”,进一步夯实专业建设基础、强化一流专业建设内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