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再创佳绩!法学院代表队荣获西北大学“校庆杯”暨第三届气排球比赛亚军!
发布日期:2022-05-24阅读量:

5月15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西北大学“校庆杯”暨第三届气排球比赛在彩虹体育馆落下帷幕。法学院代表队势不可挡,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亚军!

小组赛第一场 法学VS后勤

5月14日上午,我院迎来与后勤部的首场比赛。我院队员们干脆利落的扣球引起场外阵阵欢呼,队员展现出良好的比赛状态,整场比赛有条不紊、完美发挥,最终获胜,为队员接下来的比赛注入信心!

小组赛第二场 法学VS化工

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化工学院。我院代表队一鼓作气,延续上场比赛的意气风发。对局开始便气势满满,接连拿下多个比分。场外啦啦队欢呼不断,场上队员们神采飞扬,利用中场休息的时间探讨比赛战术,尽管比分有逐渐缩小的趋势,但我院队员们放平心态,不急不躁,专心应对。经过激烈的对战,我院代表队拿下本场比赛!

小组赛第三场  法学vs艺术

5月14日下午,我院乘胜追击。在与艺术学院的对决中发挥良好,游刃有余,最终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小组赛第四场  法学vs新传

在下午与新传学院的比赛中,两院比分差距较小,战局随时可能扭转。我院队员及时根据赛场状况调整策略和心态,迎难而上,顽强拼搏,最终获胜!

小组赛最后一场

5月15日上午,法学院迎来A组最后一场小组赛。在此之前,我院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在与食品学院代表队的比赛中,我院队员们互相配合,默契十足,展现出高度的团队合作水平,攻防得当,拿下了本场比赛,以小组第一从A组中脱颖而出!

八进四 法学vs 哲学

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我院的对手是哲学院。法学院队员们没有因为小组赛第一的成绩轻视对手。而是稳扎稳打,不放过任何机会,聚精会神寻找对方破绽,最后漂亮地赢下文科院系间的遭遇战。

半决赛 法学vs地质

半决赛我院面对的是地质学系。双方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一时之间难分伯仲。顽强不息的精神支撑着队员们跳跃控球,拦网扣球,紧咬着的比分也在我院队员的一次次扣球下逐渐拉大,最终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我院战胜地质学系,成功挺进决赛圈!

决赛 法学vs生科

5月15日下午,我院与生科院之间展开紧张而又刺激的冠军争夺战。比赛伊始,双方队员便激情满满,攻势不断。面对强大的对手,我院代表队全力以赴,渐入佳境,很快就将一开始的劣势局面拉回,比分反超生科院代表队。之后赛况更是激烈,虽然生科院代表队逐渐追回比分,但我院队员并未气馁,而是勇往直前,顽强拼搏,咬紧牙关,紧盯对手,努力寻找新的突破口。双方有来有回,扣杀、拦网,赛况十分焦灼,但队员们一记记漂亮的动作成为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最终我院因细小的失误,在第三回合决胜局中以两分微小差距惜败生科院,夺得亚军。

没有刻苦的训练,就没有成功的喜悦;没有艰辛的付出,就没有丰硕的果实;没有我院队员们坚持不懈的刻苦训练,就没有本次气排球比赛中七胜一负的佳绩。我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排球精神!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但队员们在赛场上奋起拼搏的身影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却留在我们每个人的脑海之中,激励我们不断去发扬壮大体育竞技精神。最后,感谢我院队员们的努力与拼搏,让我们一起为法学院代表队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