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1阅读量:

20211227下午14:30,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院团委书记、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领会学习了副省长方光华对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的基本研判及省教育厅长刘建林对当前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基本情况和主要问题的通报,确保面对疫情做到形势认识准确、方向把握正确、问题心中明确。

会议同时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齐抓共管、夯实责任,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关乎学校稳定、关乎全市稳定、关乎全省稳定,绝不可麻痹大意和松懈怠慢;学院班子成员要积极做好表率,率先执行上级各项决定,带头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防疫基本工作;学院班子成员要各负其责,认真落实分管各项工作,确保居家办公期间仍履好职尽好责;学院班子成员要严格自我约束监督,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理规定。

会议还对疫情期间学院年终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协调解决了相关问题,并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疫情期间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等仍然有序开展。

会议最后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要确保教职工认真落实居家办公,禁止出入学校各教学区;要确保教职工不离开家,不离开市区,严格执行属地防控管理要求;要确保教职工认真做好线上教学科研工作,停工不停课、停工不停学;要确保教职工按时完成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筛查等各项工作,并及时上报各类统计信息,为跑赢疫情争取宝贵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