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北京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签约共建法学实践教学基地并开展支部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阅读量:

20211122日上午,我院与北京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法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暨支部联合党建活动在北京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会议中心举行。学院院长王思锋教授、副院长邱洪华教授、民商法教研部涂慧主任、杨丽珍教授、龙井瑢副教授、杜路副教授、方婷老师,北京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王小军主任、管委会廉高波主任、张正伟律师、周永伟律师、史玮律师、张海兴律师、肖鸿炜律师、魏西京律师以及校友孙继民律师、刘聿翀律师、苏洁律师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和支部共建活动。签约仪式由北京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白玉律师主持。

北京康达西安分所管委会廉高波主任介绍了双方合作的背景和具体合作设想。王小军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北京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及开展的特色业务,并对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未来西安康达律所能积极参与西北大学的法学人才培养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和实习的机会,实现双向互通,互利共赢。

西北大学法学院院长王思锋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说,近年来,我院积极推进教学立院战略和法治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积极导入校外优质实践教学资源,致力于构建系统的法学实践教学体系,提高学生的法律实务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本次学院与北京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是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未来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使合作形式更加多元,合作成效更加显著。

王思锋院长与王小军主任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我院杨丽珍教授、王思锋院长与北京康达西安分所管委会廉高波主任、西安分所王小军主任共同为西北大学卓越法治人才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支部围绕党建经验、后续合作、联合培养机制等方面展开了进一步深入的座谈与交流,加深了两个支部的学习交流。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国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双方党支部通过举办创新性联合党建活动,深化了双方在支部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满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