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学校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荣获多项奖励
发布日期:2021-07-17阅读量:

7月16日下午,我校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暨乡村振兴实务论坛在长安校区隆重举行。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陕西省黄河研究院院长刘彦随,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我校监察专员李邦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常江、赖绍聪、奚家米、张远军、陈富林、吴振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出席大会。校内各单位、各院(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主持。

会上,吕建荣副书记宣读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西北大学关于表彰西北大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11个集体“西北大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2名个人“西北大学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院荣获“西北大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刘丹冰教授、潘怀平教授荣获“西北大学脱贫攻坚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