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4阅读量:

 

2021年6月30日上午,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凡、院长王思锋、副院长郑辉、成剑、邱洪华、研究生秘书田红梅、辅导员陈竞、辅导员吴怡和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晓雯主持。

会上,院长王思锋为毕业生代表们作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他勉励毕业生们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要将公平正义作为每一名法律人毕生的追求;要积极开阔视野打开格局,不被眼前的得失荣辱所束缚手脚;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要拥有改变自己性格的能力与勇气,敢于战胜成长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陆续发言,气氛热烈,言辞间流露出对母校的深深热爱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他们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学习与成长经历,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们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与毕业生代表们作了坦诚的沟通交流,对毕业生代表们所提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认真的记录。学院领导们纷纷表示对毕业生代表所提的问题十分重视,下一步会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工作部署,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与发展环境,为法学院的发展壮大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与法学院建院二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