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7-03阅读量:

生源是一个学校的办学基础,加强招生宣传,吸引优秀生源是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和报考率的基本方式。随着高考改革的推进,招生宣传工作的任务越来越艰巨。按照学校的整体安排,我院今年负责招生的地区依然是安徽、榆林以及西安市内的部分中学。接到招生任务,学院迅速成立了招生宣传队伍,积极参加招生工作的培训,老师们兵分六路、克服各种困难,奔赴招生第一线。

5月6日—9日,我院田海、焦琰两位老师作为先遣部队在合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6月22日至6月26日,焦琰、李国华两位老师立足淮北、宿州,先后在淮北一中、树人中学、濉溪中学、萧县中学、萧县实验中学、砀山中学等多所高中进行招生宣传。

6月23日至26日,法学院杨霁明老师赴淮南地区进行招生宣讲,此次宣讲先后在寿县一中、凤台一中、淮南一中、淮南二中、颍上一中五所高中进行。

6月25日,学院副教授田海、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哲两位老师赴安徽省巢湖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6月24日—26日,学院郑辉、龙井瑢、杜路、张军平四位老师赴榆林市进行招生宣传。此次宣传分别在绥德第一中学、绥德中学、靖边三中和靖边中学展开。

6月25日下午,谢寄博老师和侯欢老师到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6月23日至26日,法学院苟震、丁天立两位老师前往阜阳市、蚌埠市开展招生宣传,先后前往阜阳一中、阜阳十中、利辛一中、蒙城一中、怀远一中等多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在各路宣传活动中,老师们发放了上千份宣传材料,专业、客观地解读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耐心详细地向考生及家长分析了考生的成绩位次,回答了家长和考生们关心的问题。广大优秀学子加深了对西北大学、对西北大学法学院以及法学(知识产权)专业的认知,法学院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得以进一步提高,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2021年6月25日校园开放日中,法学院的领导和师生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热情地迎接了考生和家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凡、院长王思锋、党委副书记丁晓雯、王社坤教授、涂慧副教授、姜昕副教授、尉琳副教授、闵凯、王凯霞、吴怡等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期间,校长郭立宏等校领导也前来了解招生情况,并对我院工作予以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