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征文和第三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表彰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30阅读量:

624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党群系统各部门和有关处室负责人,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各学院院长和获奖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主持。


会上,赵作纽宣读了2020年度党建理论研究征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征文和第三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表彰文件。王亚杰、赵作纽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在理论研讨环节,我院潘怀平教授等获奖代表,立足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理论研究成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本次表彰会上,我院申报的《德法兼修研习社》获得西北大学第三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我院潘怀平教授的论文《充分发扬中共一大制度治党的优良传统》被评为西北大学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一等奖,王哲老师的论文《开掘红色富矿汲取红色密码”——西北大学运用延安精神加强思政课程建设三重路径研究》获二等奖。


王亚杰在总结讲话中对征文活动及理论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大家分享了个人理论研究体会。吕建荣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各单位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和宣传宣讲,持续推动成果转化,积极开展咨政建言对策研究,自觉为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贡献西大智慧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我院学科优势与特色,培育高质量理论研究成果,我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组织号召,先后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征集党建理论研究优秀征文,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党员干部、团员群众的热情响应,两次征文活动共征集理论研究成果30余篇,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院理论武装工作成效,彰显了我院师生高度的理论自觉和务实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