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邱洪华教授受邀参加“北京——长三角知识产权保护实务智库”首届论坛
发布日期:2021-06-21阅读量:

由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和北京——长三角知识产权保护实务智库联合主办的 " 北京——长三角知识产权保护实务智库 " 成立仪式暨首届论坛于 2021 6 20 日在南京隆重举办。此次论坛由北京中周法律应用研究院、南京大学法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承办,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联合承办。出席论坛的嘉宾来自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和西北大学等,及国内外知名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我院副院长邱洪华教授受邀出席此次论坛,并以《德国慕尼黑知识产权法中心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经验启示》为主题,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分论坛作主题发言。和与会的各位高校同行以及来自企业和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的各位代表,就西北大学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的发展历程与现状、高校当前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应当如何开展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展开深入的讨论。


论坛现场


邱洪华教授做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