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蒲城县税务局共建卓越法治人才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2021-06-17阅读量:

6月15日上午,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蒲城县税务局共建卓越法治人才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蒲城举行。国家税务总局蒲城县税务局局长王辉、副局长由键峰、张长宁、孙勇、纪检组长李军鹏、学院院长王思锋、副院长代水平、财税法卓越法治人才实验班项目组负责人王鸿貌教授、院长助理崔玲玲、青年教师侯欢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蒲城县税务局副局长孙勇主持。

国家税务总局蒲城县税务局局长王辉对我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蒲城县和蒲城县税务局的基本概况,并希望双方在税收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为培养财税法卓越法治人才和税收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院长王思锋对蒲城县税务局对我院卓越法治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重点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和办学特色优势。他说,卓越法治人才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将为我院和蒲城县税务局的人才培养搭建桥梁,希望通过卓越法治人才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双方深化交流与合作,为培养财税法卓越法治人才共同努力。

学院副院长代水平与蒲城县税务局副局长由键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卓越法治人才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王鸿貌教授与蒲城县税务局副局长孙勇为“卓越法治人才实践教学基地”揭牌。王思锋院长为王辉局长颁发了学院研究生实务导师聘书。

签约仪式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王辉局长重点介绍了蒲城县税务局当前的税收发展情况。王鸿貌教授重点介绍了我院财税法卓越法治人才实验班开展情况。他说,目前学院正在筹划“财税法卓越人才创新实验班”第三期的开班,在总结前两期实验班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升级现有的教学计划和课程模块,着力打造“财税法卓越人才创新实验班2.0”,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的财税法专业人才。双方一致表示,共建卓越法治人才实践教学基地对培养卓越法治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着力构建卓越法治人才培养共同体,为培养财税法卓越法治人才共同努力。


(供稿:崔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