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迅|我院代表团荣获学校第二届气排球比赛季军
发布日期:2021-06-15阅读量:

5月29日至30日,学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长安校区彩虹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努力拼搏,勇夺本届比赛的第三名,成功蝉联季军!

1F097

在首日小组赛中,我院首场对阵的是信科学院代表队。比赛伊始,学院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配合默契,攻势如潮,以2:0的比分迎来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小组赛的第二场的对手是机关代表队。学院队员继续保持状态,通过精彩的攻防转换,用出色的状态嬴下第一局。但在之后两局中,机关代表队利用自身特点及时调整,我院代表队虽紧咬比分,但仍以微弱的劣势憾负比赛。

之后的小组赛中,我院及时调整状态,接连与物理、文学代表队交锋,以3胜1负小组第二的成绩结束首日比赛,成功晋级淘汰赛!

在第二日的淘汰赛中,我院面对的是B组第一的化材代表队,两院队伍实力相当,场面上也是势均力敌。在前两局的比赛中各下一城。在第三局中我院代表队以顽强的意志和出色的发挥赢下了决胜局,以2:1战胜化材代表队,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我院面对的是上届冠军生科代表队。我院队员们临危不惧,敢打敢拼,在多个回合中攻防拦吊、奋力扣杀,场面十分精采,嬴得了现场观众和对方队员的尊重和掌声。队员们虽竭尽全力,最终还是遗憾地输掉了本场比赛。

最后一场比赛是同地质学系代表队的三、四名决赛。我院队员们丢掉思想包袱,保持拼搏状态,稳扎稳打,最终嬴得了本场比赛,获得第三名,成功蝉联本项赛事的季军!


 为了本次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学院队员们自愿放弃休息时间,辛苦训练了一个多月。他们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更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一股团结进取和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

向所有队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向所有队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3C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