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多名教师受邀列席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6阅读量:

526-27日,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西安举行。我院王思锋教授作为法制工作专家,张炜达教授、代水平副教授作为监察司法工作专家受邀列席会议,并参与分组审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陕西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部分专项工作报告和有关方案说明。分组会议审议了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三稿、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修订草案修改二稿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审议结果的报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实施细则修正草案及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全省新一届县级人大代表名额和西安市未央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草案及说明;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畜牧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调查处置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政府关于我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黄河流域陕西段生态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和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说明及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延安市国家地质公园保护条例、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审查意见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议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