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法学院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4-02阅读量:


                              云南大学法学院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


4月1日下午,云南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蔓琦、学工办主任李云芝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院党委书记李一凡、副书记丁晓雯、校友代表王艳和我院学工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开始,李一凡书记对刘蔓琦副书记一行来我院就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李书记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和优势以及办学理念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就学院的整体情况,师资力量、学科特色,专业特色详细做了介绍。丁晓雯副书记从法学院学生基本情况、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作了全面的介绍。

      刘蔓琦副书记对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同时对云南大学法学院的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学生工作的重点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上双方还针对当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就业观念转变、做实专业教育、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交流,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际之间学院的沟通与交流,展示了双方的先进经验与好的做法,促进了双方学生工作的共同提升。此次交流是双方共同学习、共同借鉴、沟通交流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双方在会后一致表示以后要在学生工作方面要继续加强合作,保持常态化沟通,相互借鉴,优势互补,为提高法学学科人才培养质量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