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 我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阅读量: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202133日下午,法学院研究生会组织我院开展学雷锋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阐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义务打扫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是打扫西学楼会议室及办公室,共有三十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合理分工,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了西学楼八楼、九楼以及十楼的打扫工作。同学们近距离的参与到校园卫生建设的活动中去,为美丽校园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学雷锋主题劳动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在亲历劳动过程中感受劳动乐趣,激发了奋斗的精神。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

把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通过这次的小小劳动活动,使同学们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集体的温暖。也让我们大家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感。

本次学雷锋主题活动充分带动了我院广大师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在往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做事,埋头苦干,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