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四名研究生被评为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优秀法律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1-02-28阅读量:

2021115日,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召开第七批实习生总结大会。会上,我院2019级研究生谷杨怡文、杨雨潇、李洁、王晓君等四名同学均获得“优秀法律实习生”称号,谷杨怡文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在实习生总结大会上发言。



2020921日至2021115日共计116天的实习工作中,四名同学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恪守各项制度做到坚持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工作中严格保密、谨言慎行、认真细致,坚持修身养性,严于律己,圆满完成文书校对、庭审辅助及案件审理审查报告的撰写等多项工作,谷杨怡文同学还作为本批实习生中唯一一名直接向主审法官会议汇报案件的实习生,较好地完成了一则复杂疑难案件的梳理汇报工作,四名同学在本期实习工作中均受到各自审判团队及其他团队老师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