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代水平荣获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25阅读量:

近日,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我院教师代水平参加比赛,荣获比赛三等奖,展现了精心的教学设计和精湛的教学技能。这也是我院教师首次荣获该项赛事的省级奖励。

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自201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两届。大赛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今年5月,省教育厅印发了开展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全省57所高校,近3万人参与了校级选拔比赛。经过校级初赛,470名优秀教师进入省级复赛,经专家网络评审,确定了156名参赛教师进入省级决赛。我校经过层层选拔,共选派16名教师参赛。其中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9项。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和主阵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是开创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核心。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抓手,深化课堂教学改革,鼓励教师以学生为中心,变革教育理念,从教育教学内容与方式方法创新上重塑课堂教学形态,从课堂形式的改变上重塑教学环境物态,激发课堂教学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