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田海、高杨两位教师受商务厅邀请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18阅读量:

2020年11月30日—12月1日,应陕西省商务厅国际投资促进中心的邀请,我院田海、高扬两位老师担任了“陕西省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业务能力培训班”主讲嘉宾,对省内相关职能部门的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田海老师讲座的题目为《国际投资仲裁现状与应对》、高扬老师讲座的题目为《陕西省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实施细则(解读)》。

近年来,我院积极致力于促进与政府职能部门合作,充分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和教师的研究特长,践行“知识报国”的理念,不断开展以实际行动服务政府和社会的活动,并通过相关实践来反哺教学和研究。

本次培训是陕西省商务主管部门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资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改善陕西省外商投资环境,建立和完善外商企业投诉工作机制而举办的专门性业务培训。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与培训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国际仲裁、外商投诉中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针对当前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