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铸·法中国|法学院举行第七个宪法日宣传外展
发布日期:2020-12-05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动宪法宣传深入人心,在第七个宪法日来临之际,西北大学法学院在一号楼前举行了宪法日宣传外展。


外展活动中普法形式多种多样,精彩纷呈,让参与进来的同学们受益良多。法学院的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保证了活动的有序进行。


普法志愿者们为老师和同学们发放宣传单页和手册,让大家对宪法知识有了基本了解。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有奖竞答环节,参与的同学们可以通过答题获得精美小礼品,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气氛火爆,真正让宪法宣传“活了起来”。

在活动中,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等多位领导莅临现场并参加签名倡议,同时勉励同学们学好宪法、用好宪法、维护好宪法,做好宪法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宪法。

学习宪法,普及宪法知识;信仰宪法,树立宪法权威;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是我们每个公民的应有之义务。法学院会将以“铸·法中国——宪法日”系列活动为契机,助力法学院继续推进高质高效的法学教育,弘扬法学优势,培养德法兼修的卓越新型法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