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铸·法中国|我院成功举办西北大学第七届“铸·法中国——宪法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20年法学院“法聚英才,宪铸华章”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0-12-04阅读量:

2020年12月2日晚,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西北大学第七届“铸·法中国——宪法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20年法学院“法聚英才,宪铸华章”文艺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星空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军,校团委书记寇嘉,校工会主席田兵权,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史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金哲,法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凡,法学院副院长邱洪华等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欢声雷动。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主持人邀请各位嘉宾老师上台共同按下了象征“铸·法中国”精神的手印,标志着西北大学第七届“铸·法中国——宪法日”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

随后,我院学生会代表上台进行宣誓。庄严的誓词不仅体现了法学学子以红火青春建设西大法学,以奋斗激情建设法治中国的满腔热血,更唤起了现场观众对法治建设的深刻共鸣。

晚会在动感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四位女生的舞蹈串烧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校乐团演奏的《克罗地亚狂想曲》结合中西乐器表达出了令人回味无穷的壮美感。

普法剧《成功的陷阱》《一瓶神仙水》带来轻松欢乐的故事的同时,也突显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

歌舞表演《失恋阵线联盟》与歌曲串烧带来了青春活力,渲染了欢快的氛围。

校园剧《三百知冷暖》与小品《这个医院》讲述了精彩有趣的故事。歌曲、朗诵《借我》《山河无恙在我胸》饱含深情地赞美了英雄的祖国与英雄的人民。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让观众们意犹未尽。


在晚会结束之际,各位嘉宾老师与全体参演人员合影留念,西北大学第七届“铸·法中国——宪法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20年法学院“法聚英才,宪铸华章”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历史照亮未来,征途未有穷期。奋发进取的法学院学子走在新的征途上,必将书写出更加灿烂的新篇章!让我们一路坚持,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观念。以法为念,笃行为先,营造尚法之氛围,铸就崇法之国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