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级新生报到迎新特辑 ——我们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发布日期:2020-09-17阅读量:

 9月14号和9月15号这两天,提着大包小包的法学院新生们陆陆续续来到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由于疫情的原因,新生们都带着厚厚的口罩,但露在口罩外的那一双双明亮的眼睛,充满着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望和好奇。他们的脸上稚嫩未褪,拖着行李箱走进了一个新的人生阶段——大学。
   新生们在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等资料领取了寝室钥匙,完成了学院处签到之后,在法学院学生会志愿者的帮助下,前往位于学生活动中心北面的身份核验地。在完成了入学相关手续后,有的新生还和家人一起畅游校园,提前熟悉这片土地上的标志性建筑;有的新生在指定地点与西北大学合影留念。整个入学过程,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2020年9月15日,新生报到基本完成。下午4时左右,为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并慰问新生,院党委书记李一凡,院长王思锋,院党委副书记马丽,副院长郑辉、成剑以及辅导员吴怡、杨霁明老师来到新生宿舍进行慰问,了解同学们的入住情况,询问学生对法学专业的看法、对前景的想法并给予启发。这次慰问表达了法学院对每一位新生殷切的关心和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