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3-18阅读量:

2019316日,由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法学院承办的"西北大学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长安校区西学楼九层大厅成功举办。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陕西毕达律师事务所、陕西畅洋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北京观韬(西安)律师事务所、北京炜衡(西安)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西安)律师事务所、陕西省西安市汉唐公证处等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五十余个,实习岗位近百个。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2020届和2021届准毕业生共两百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欣,法学院书记胡征俊、院长王思锋、副书记马丽、副院长成剑,与用人单位就单位需求、毕业生求职意愿和就业前景等召开了座谈会,并对我院进一步做好学生订单式培养、聘请资深律师担任实务导师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招聘会现场,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2020届、2021届准毕业生积极投递实习申请,各用人单位在认真考察应聘者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的基础上遴选出了一批符合单位需求的毕业生和实习生。

通过本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毕业生们对律所、企业等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有了更直观更清晰的认知,进一步找准了个人的职业定位,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和职业规划。下一步,学院将结合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不断开拓就业市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助力我院学生实现满意高质量就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