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教学实践周活动渐次展开
发布日期:2019-04-22阅读量:

为迎接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26日)的到来,增进我院学生对知识产权发展的了解、提升知识产权实务解决能力,特以“知识产权与仲裁”专题培训的方式启动法学院教学实践周活动。

西北大学法学院2017级法学3班全体学生参加了由陕西省知识产权局、陕西省贸促会、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西安市贸促会于419日在碑林环大(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西段69号西安创新设计中心3楼大礼堂)举办的“知识产权与仲裁”专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知识产权纠纷与仲裁”和“企业知识产权诉讼战略”两部分。并于会后进行了充分地交流研讨,通过学习和交流,同学们对我国乃至国际知识产权的发展及保护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通过自身学习和努力参与我国知识产权战略的推进增强了信心。

本次活动由郑辉、葛恒浩、龙井瑢、刘雁冰组织。之后,我院丰富多彩的教学实践周活动将会渐次展开。

微信图片_20190422112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