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团日|我院组织学生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5阅读量:

2018年4月4日,我院2018级团支部“网上祭英烈”活动在321机房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辅导员张邓斓主持,2018级全体团员到场参加。

undefined

先,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在我国传统节日清明节来临之际,通过“网上祭奠英烈”的活动形式,同学们可以缅怀革命先烈们前仆后继、为国奋斗捐躯的伟大事迹,认真学习英烈们大无畏的爱国精神。接着,张老师引导大家进行网上操作:登陆陕西文明网,参与2018网上祭英烈活动,向英烈献花、并点燃蜡烛

undefined

清明祭英烈,传承爱国情。碧空之上,70年来的昌盛是英烈用双手托起;青云之下,70年来的壮美印证着英烈的铁骨铮铮。白驹过隙,沧海桑田。四月,清明乘着春风轻轻的来了;四月,你我的缅怀之情与爱国之心应高涨而澎湃。让我们沉思,不忘国家,不忘英烈,不忘自我。缅怀英雄,致敬英雄!

undefined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理解了生命的意义,即珍惜现在的时光,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