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王秀梅、张曼、田海三位教师受聘为西安市涉外法律专家
发布日期:2020-04-09阅读量:

近日,西安市司法局召开“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建设座谈会,旨在充分发挥涉外法律专家作用,加强顶层设计、科学合理谋划,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建设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赵夏、局长张华俊、市纪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喻惠霞、相关处室负责人涉外法律服务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副局长史伟主持。

座谈会上,西安市司法局局长张华俊介绍了“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核心办公区建设情况,以及示范区建设的整体构想和发展思路市纪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喻惠霞宣读了《西安市司法局关于聘请单文华等22人为西安市涉外法律服务专家的通知》,我院王秀梅教授、张曼副教授、田海副教授受聘为西安市涉外法律服务专家。

聘任仪式后,各位涉外法律服务专家围绕“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建设和全市涉外法律服务发展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多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最后,西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赵夏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清我市涉外法律服务的形势,整理吸收专家的合理意见建议,从涉外法律服务理念、制度供给、工作措施、人才储备等多个方面统筹谋划、多点发力,积极推动“自贸区改革”、“综合实验区”、“三个经济”等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任务落实,高标准完成“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建设任务,加快推进我市涉外法律服务发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