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法学院全体女教工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3-08阅读量:

亲爱的女同胞们:

你们好!

三月春风,吹来一袭芬芳。支颐远眺,遍是辛勤身影。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2020年的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谨代表学院向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全院女教工们表达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恭祝各位女教职工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时值当下举国战“疫”,你们坚守育人初心,坚守工作岗位,勤勤恳恳工作,兢兢业业耕耘。身处教学一线的各位女同胞,新学期以“网络主播”这一崭新形象出现在学生的面前,将知识鲜活地传授给学生,于镜头前挥洒着智慧的魅力;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女同胞们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加班加点完成了繁重的工作任务,给学生以细致的关心、耐心的叮咛。各位女同胞,你们的无私让“师道”二字跨越千山万水,在每一位学生心中生根发芽。

过去的一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综合改革、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各项工作呈现稳中趋好的发展态势。这份成绩中凝聚着各位女同胞的拼搏与努力、激情与才干、智慧与坚毅。

“疫”期间,我们暂时无法相聚校园,特以一封春日书信的方式向全院女教工表达深深地祝福与谢意!2020年的春天已经来到,愿“病”消雪融之后,我们重逢在玉兰花开、紫藤萦绕的美丽校园。

阳光下最美的花正如你们一样绽放光彩。

 

法学院党委

   

法学院工会

2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