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品牌活动 > 正文
西北大学第四届“铸·法中国——宪法日”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12阅读量:

1121日晚,法毓华章,青春未央文艺晚会暨西北大学第四届·法中国——宪法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长安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校团委、法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嘉宾上台合力推动了象征“铸·法中国”精神的卷轴,横幅缓缓展开,标志着第四届·法中国——宪法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晚会环节,节目充分融合了专业特色,内容丰富、形式紧凑。话剧《忠于职守》展现了西大法律人严于律己、忠于职守的本色;主题朗诵《第十九轮旭日》献礼十九大,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将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做合格可靠的接班人。古筝京剧、相声小品、街舞说唱等节目既弘扬中华古典文化,又融入当代流行元素。集体宣誓环节更是体现了法学学子以火红青春,建设法治中国、以壮志激情,铸就崭新未来的豪情壮志,迎来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作为我校一项校园文化品牌活动,“铸·法中国——宪法日”系列活动以专业与实践相结合、知识与能力共发展为宗旨,面向全校师生宣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理念,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一己之力。

启动仪式1.jpg

启动仪式2.jpg